更隔蓬山一万重

今日一别,不知何时再重逢?若是想念……雪球,可随时来寻我。

——宣望钧


你是为师在明雍最好的学生,没有之一。毕竟我如今已不在明雍教书了。

不过无妨,你我将来还有诸多生意可以合作,既是我培养出来的学子,万不可辜负。

——文司宥


以后没有你陪小爷我在书院里摸鱼捉鸡,这课逃起来都差了点意思!哈哈哈!不过没事,咱们以后啊,都是做大事的人!

——季元启


风雪已至,此途珍重。心中所想,尽可施为。

——凌晏如


花家,开国世家之一,很好。你,不负当年元南国公夫妇之风采,本宫亦很欣赏。

——昭阳公主


今后,你在明处守护南塘,守护花家。为兄在暗处守护那些枉死的冤魂,守护你。

——花忱


制香一术你很有天赋,将来也别荒废了。愿你未来鱼与熊掌兼得,既能无忧无虑,也能找到人生的主动权。

——月怜


明雍的礼仪,花学子你已学得很好了。可人生如逆旅,这条路上所要学的礼,便只能靠你自己了。

——未央


能在明雍认识你,是本小姐最开心的事啦!我不管将来如何,你和蕊儿此刻就是我最最好的朋友!

——曹小月


努力加餐饭,凡事不要太勉强。有很多人,都衷心愿意助你,助花家。我,亦如此。

——白蕊儿


多喝热水,保护好自己。多喝热水,保护好自己。多喝热水,保护好自己。——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
 ——楚禺


荔枝,师兄就不送了。好好保护自己的话,我也不说了。更不会嘱咐你留意时局,看清形势,剖析势力的这些大事,自然也懒得管你是否冬日添衣,夏日饮冰的……好了写不下了,那就这样吧。 

——青隐


花同砚,我期待着看到花家在大景重新崛起,与未来的龙宿桓家一样。——你我,不见不散。

——桓媱


日后若有需要帮忙之处,尽管开口。纵遇纷扰,提笔蘸墨,可以凝神静心。前路难行……小心珍重。

——何必


日后若你不愿再为世事烦忧,想回明雍静心读书,这山门随时都向你敞开。 

花学子你记住,明雍书院——永远都会是你的归处。

——宣行之


一日为明雍学子,终生不可忘。将来在外行事,莫辜负明雍之名。

还有——无论有没有闲暇,以后都得多读书,多养生。

——陈司业


离开书院,我送你的机括就有用武之地了!如果实战时哪里需要改良,随时告诉我。

——司空澈


演武操练的事,一个时辰都不能懈怠。

——封子羽


举头望明月,低头思花乡。无论有没有月亮,我和萨力都会想你的哈哈哈!

——阿古达木


行路难,行路难,多歧路,今安在?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

明雍一别,去路珍重。

——夏婉莲


音律,甲等。今后,勤加练习。

——尹冰


节饮食,慎言语,少忧思,莫大喜,忌大怒。病从口入,情绪皆可成病因。

——元化


鉴宝要心明眼亮,鉴人,更是如此。愿我所教授你的技法,未来也能用得上。

——洛凌尘


人生未来的路,应自行踏遍思索。我又为你写了几道平安符,一并捎上吧。

——贺之洲


……我在明雍的时间不长,记住的人和事也不多,你算一个!我不想和小孩子一样哭哭啼啼的,你不许惹我,走好!

——苏望丘


一看肠一断,好去莫回头。珍重勿念。后半句是帮郑鄢萝写的。

——程默


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。珍重勿念。帮季元鸿写的。

——郑鄢萝


珍重勿念。帮……齐曜写的。

——季元鸿



评论(4)

热度(20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